Shalef

从来骄傲的笑,却不是恃宠而骄。

命随君文化传播社摄影部成员。
微博:weibo.com/shalef

空之该落。
羽若成殇。

2013.05.01

明天要上摄影课了。

于是今晚努力努力做PS。但是因为是新手的缘故,速度超级慢的,三个小时才做了三张…OTL。中途还有一次小笔没电直接黑屏,那时候一张图做到尾声,据说PS 5意外关闭不会自动保存,于是赶紧赶紧去插电源…还好,天助我也,小笔黑了一会儿终于亮了。嗯,我以后一定记得插电源QAAAQ。惨痛的教训【并不。

做了两张风景,一张COS的人像,,因为授权问题就只能发这两张风景啦。

算是一组吧…虽然只有两张的说。原片是自己拍的ww!是五一去国漫的时候顺便去了河坊街那边吃小吃,然后逛逛逛逛到的地方!傍晚很美~!现在对于字体还一点都不熟练,所以要一直尝试,但也不一定能选到合适的字体。不过这两张图整体效果我自己也还算满意啦…虽然不得不说【羽若成殇】略玛丽苏了。【空之该落】是君家某妹子的ID,今天看到了之后一直在脑内盘旋…盘旋。于是做图的时候就…OTL。不过要自槽的一点是…放歪了。这货不会用PS居中…………所以只能凭借自己的感觉。当时在PS里做的时候并不觉得歪了,后来做好合并图层然后保存好之后一看……歪了…歪了…累感不爱【。

君家最近在招新,感觉有些新人真的很厉害,所以我这只在君家呆了两年多的小透明要努力努力啦!!不能给君家丢脸啊!!

于是肩好痛>A<!!麻麻也来叫过我要休息啦,于是就碎碎念到这里吧~发现自己最近越来越能自言自语了…没人理也能自己说上好久这是闹哪儿样QAAAQ。

那么…晚安咯。


熙二

2013.07.20

评论
 

© Shale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