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lef

从来骄傲的笑,却不是恃宠而骄。

命随君文化传播社摄影部成员。
微博:weibo.com/shalef

出淤泥而不染。
小暑。
倒影。
皓日当空。
美到零落。
犹抱琵琶半遮面。
不是无情物。

2013.07.07

那天大早上到揽秀园去拍荷花,但是还是超级热,出了一身汗。

不过看到了很棒的景色ww!因为我自己的关系没能很好的记录下来 ,好可惜啊。唔,不过夏天还很长,还会有机会的吧。

因为是初学摄影和皮埃斯,所以前期就不是很好,选片简直选到我不能自已…OTL。后期花了很多时间,但是还是没做出很好的效果。只能说,再接再厉吧!

对二十四节气很有爱,所以就做了《小暑》,效果真的是不尽如人意,不过真的很想做一套二十四节气的书签或者明信片!吾大君社的一只妹纸的一套二十四节气就超级棒,我真是超级喜欢的!!而且我做皮埃斯时加的字啊甚的,都受那只妹纸影响很大啦,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向她那么厉害。所以…要加油加油练技术啊。

还有现在的干儿子(器材)是佳能500D,不过在努力攒钱准备娶60D啦。70D出了60D的价格应该会下来点吧?学生党伤不起啊。

过完暑假就要升初三了,老爹的意思 是暂时不要玩摄影了,会影响学习。但是我真是非常喜欢摄影的,完全放不下啊QAAAQ。唔,暂时还不知道该…怎…么…破…【。

于是就碎碎念到这里吧,在老爹回来前大概还能渣一会儿游戏~。

另,刚吃完晚饭,丝瓜蛋汤加香菜真是超级好吃ww!!

 

熙二

2013.07.09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
 

© Shalef | Powered by LOFTER